Friday 24 May 2013

人生。。。

所为人穷心不穷,人生不一定要用金钱来衡量。
我相信只要过得充实你的人生也是有价值呀!

虽然身旁的朋友都是名大学生,但我知道他们在工作上并不开心、快乐。
我常常在想,如果当初没考上初院或进入大学,我的人生又会是怎样的呢?
往往生旁的朋友都会和我们开个玩笑说"你的学历高,比我们有前途、理想。"
但很多时候,事实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呀。。
学历、金钱、理想、等又能算什么如果你的生活是平淡或寂寞的!

在此,我希望身旁的每个朋友和家人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开心,快乐,充实胜过学历与金钱呀!


xx 海灵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